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2005 回顧:又話今年係盲年之一 <艾雲,我行我素>

差點忘記,想寫一寫私家家團隊隊員,艾雲的結婚大日子。

第一次到教堂觀禮,時間未到,我和一眾私家家團員巳到達。第一個見到的,是靚仔伴郎2dodo,一頭金髮的他,有點行走油尖旺的感覺,:P 。

儀式簡單,新人步入教堂,牧師祝福一對新人,合唱團唱歌,讚頌主,再簽署結婚證書。又是坐,又是企的,很是忙碌。最有趣的是,新人步入教堂時,花女花仔先進場,花仔看來十分心急,箭步便飛了進場,留下小花女一個人不知如何是好。哈哈。

儀式完成,私家家先到尖沙咀吃個下午茶,才到是晚喝喜酒的朗廷酒店。到達,才七點多,晚宴未開始,我便和貓哥先閙閙新房,但沒什麼看頭。身為伴郎的2dodo,十分優閑的和我們一起拍照,玩耍,可憐的伴娘卻忙得不可開交,要照顧新娘子拍照。大約九點,晚宴才開始,整晚活動,由司儀到表演都由新娘子的同事一手包辦,唱歌,搞氣氛,扮I Love U Boyz,不論歌藝如何,都要為他們的落力演出而拍手鼓掌!而新郎哥呢,就除了上台說要多謝各位來賓,便安然的坐著吃,完全不用出場,完全我行我素,一向艾雲風格。

No comments:

Trav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