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2008 May 14 - Seoul

第二次去韓國首爾, 也是因為工作. 今次一個去去, 算是第一次一個人出門. 我八點到達機場, 坐九點三十分的飛機. 順利地下午二點半到達首爾的仁川機場. 今次因為住服務式住宅, 沒有酒店巴士. 要自己找巴士, 不過服務員很友善, 即使有點語言不通, 也很熱心的替我找我要坐的巴士. 我也預先準備好了住處的地址, 不過五分鐘, 我便找那巴士站.

聽服務員說大約要個半小時, 所以我坐了一個小時後, 便問坐在隔鄰的先生, 還有多少個站才到, 怎料他也是第一次坐這條巴士線. 但他也替我問司機, 但不知是溝通問題還是怎樣, 居然搞錯了站名. 他著我在下個站下車, 到站後我正準備下車, 他急急從車尾跑出來, 說不是這個站. 原來這個站是palace station 而不是我要到的 samjeong station.

再坐了一個小時, 終於到了 samjeong station, 又找不到那 Service apartment, 原來那大廈被收購後改了名, 但大廈外牆上的名稱卻沒有改. 害我來回數次也找不到.

終於到達, 巳經是晚六時了.

房內是傢俱都很新, 只是走廊有點賓館的感覺.

再到了公司找 Hyunil 吃晚飯, 我走錯了路, 害他等了我差不多四十分鐘.

晚飯過後, 買了洗頭水, 牙刷等日用品, 回到apartment , 真的疲得眼也睜不開. 匆匆沖了涼, 便睡覺了.

No comments:

Trav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