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05

地鐵小事一則

晨早去了看醫生,跟著趕回公司,接著又再趕到客戶的辦公室開會,剛到達佐敦地鐵站,因為吃了藥的關係,整個人變得有點反應遲鈍。一個人站在地鐵站發呆,忽然忙記了自己要到那裏。就在那個時候,
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叫到”小姐小姐”,我以為有人問路,自然的回了頭,見到一個二十多歲的男子,長相嘛,也沒有什麼印象了。那人說道:”小姐,本人是XXX廣告公司的,我覺得你很的外形很適合我地的廣告呀”。當時,也沒留心他說的公司名稱,只是想到:”又不是問路,別阻著我的時間吧!”硬根兒沒想會不會是欺騙人的模特兒公司,我道:”噢,是嘛!”那人又道,”你放心吧,我們公司不是那些欺騙人的模特兒公司呀,我們的廣告在壹週刊也有呀!你可以到我們公司的網站看看呀!”跟著遞了一張名片給我,又說他們有什麼什麼廣告要拍,不過我可留心聽到啊!我又再道:”噢,是嘛”他看我沒什麼反應,便問道”那你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嘛?”,我隨口的說了我的電話給他,跟著我又問我的年齡,我跟著說:”廿八”,他呆了一呆,大抵他沒想到我那麼”成熟”吧!我看到他被我嚇了一跳的反應,差點想笑出來,也沒理會他有沒有再問問題,便轉身入了地鐵的收費閘了。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久不久便會有人在街上捉著我,說我的身形很適合做模特兒呀,什麼什麼,很是奇怪。自問外貎一般,不算醜,但也當然不算漂亮,身形更是不用說的甲組腳及水桶身形,別說模特兒了吧,平常拍照也不覺得自己身形OK。

莫非我看起來很鈍,比較易受騙?!奇怪奇怪。

No comments:

Trav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