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05

地鐵小事一則(續)

今朝上堂的時候,電話響起,正奇怪誰人在我上課時找我呀。

我:”Hello"
另一邊:”Hello, 我是亞浩呀”
我:”亞浩?”
另一邊,呆了一呆:”是呀,你記得嘛?”
我:”不記得了,不好意思。”
另一邊,又呆了一呆:”不打緊,我們真的很緊人用,我覺得你很有條件做硬照模特兒呀”
這次,到我呆了一呆:”是嘛”,終於想起昨天地鐵見到的那個人。
另一邊,呆了二呆:”是呀,你有沒有上我們公司的網站看過呀。”
我:”沒有呀”
另一邊,呆了三呆:”是呀,我已同公司形宮過你的外形,公司初步都認為你很偑合我們的要求呀,你有沒有時間上來我們公司,為你做一個簡介,只要20-30分鐘就可以了,你覺得沒問題才留照片給我們嘛。你放心嘛,我們不是欺騙人的公司呀”
我:”是嘛”心想,快收線嘛,阻著我上課呀
不等他說話,我再道:”不好意思,我現在沒空,你遲一個小時再找我嘛,bye bye”
另一邊,呆了四呆:”好吧”

No comments:

Trav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