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六月三日, 風和日麗, 是去陽光海灘的好日子

我也一早起床, 準備前往東涌 .......

AsiaWorld Expo 考試, 九點開考, 準考証上寫著要八點到達試場, 估計由我家出發要四十分鐘,為免有意外而遲到. 於是決定坐七點船到東涌.

七點上船, 七點零三分開船. 吃早餐... 七點二十分落船... 轉的士.


過程非常順利, 我居然七點廿八分便到達試場, 比保安還要早. 百無了賴, 在試場外面等著, 看著保安進場....

八點鐘...人潮湧現... 心情開始有點緊張.

八點半, 進入試場...... 查証, 入坐, 派卷.... 九點.... 腦海一片空白.

十一點半, 還有三十選擇題未做. 還有三十分鐘... 開始亂撞 (其實一早開始亂撞, 但最尾三十分鐘就真blind guess) ...

十二點, time's up, pen down.

十二點半, dismiss....

由於考生不能帶任何袋, 手提, 紙張進入試場, 大會安排了一些架在試場外面, 要求所有考生將袋放在架上, 由保安管理. 但最差的是, 所有袋都沒有登記. 考完試, 考生各自到架上取回自己既袋,由於我的袋係近期非常多人用的b 記袋, 放在架上. 也有少許擔心, 但都沒法子...

於是, 一完考試, 火速到架前, 想取回袋. 果然... 不見了!!!!

在架前等著, 希望取錯了袋的那個人, 會回來.. 沒有手提, 又不能通知朋友.

等了差不多二十五分鐘.. 架上袋子也沒有了九成, 那個人還未回來.

>_<

通知了保安, 保安也愛莫能助, 因為所有袋都沒有登記.

再站著, 赫然發現有一個女孩子拿著和我一樣的袋站在架前, 我走過去, 告訴她, 我有一個一樣的袋不見了, 問她是否發現那個袋不是她, 她說那個不是她的, (心中暗喜) 但是是她朋友的... 噢. 心中一灰... 還是不死心, 再問, 那, 可否檢查一下, 那個袋是不是真的是她朋友的. 那女孩子也不反對 ...
幸好, 厚著臉皮再問, 那個袋真是我的... 好彩~

終於聯絡上朋友, 因為訂飯盒的單在我手上. 他們都不能進入飯堂, 在外面等了我差不多三十分鐘.

還好, 還有時間. 午餐是意粉, 味道著實不太好. 又可能是因為心情太緊張. 沒胃口, 吃了不到三份一, 便放棄了.

一點三十分, 再進入試場.

二點開考, 腦海一片空白.

四時三十分, 還有四十條選擇題未做. 還有三十分鐘... 開始亂撞.

五時正, 考完!

五時零五分, 眼皮很重, 想睡覺.

五時三十分, 離開試場.

是時候了... 玩樂時間開始.

和朋友坐機鐵, 在往機鐵月台的路上, 落地玻璃, 太陽映到海上, 一架飛機向著機場飛去... 眾人都為這幅景致而停下了腳步. 更有人取出手提電話拍照. 可惜玻璃反光, 不能為美景而留影.

到了Skyplaza, 4D extreme 看4D 電影和吃burger king . burger king好味! 電影嘛.... 還可以.

再出了深水埗吃晚飯... 很疲倦.... 十一點回到家, 疲倦 .... ZzzZZzzzzz

No comments:

Trav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