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Nothing special

星期六, 八點半, 萬般的不願意地起床, 需要上日文堂的一個星期六早上. 今天早上四時才回到家, 四小時的睡眠, 真的不夠. 一輪梳洗後, 起程出發, 在巴士上, 睡得天昏地暗, 還差點睡過頭. 落車時見時間倘早, (很少有這個機會.) 去了麥記買了早餐. 再轉車. 真的失敗, 大熱天還買了杯熱奶茶, 結果飲不到三份一, 便到達目的地. 可惜.


上課時, 精神還算可以, 不經不過到了十二點半. 是午飯的時候. 約了母親大人午餐, 這是絕對不能遲到的約會.


平時常到的茶餐廳, 掛出裝修的牌子, 唯有再走到另一家店子, 店子的裝潢, 有點大陸食店的風味, 曾經是花錢裝修過, 但日久失修, 店子昏昏暗暗的. 一入到裏面, 店內的食客以奇怪的眼神望了我一眼, 一種不自然的感覺湧起, 好像這不是我該去的地方. 我懶理身邊古怪的眼光, 跟媽找了一個位子坐下. 雖然附近有兩間餐廳也裝修, 但午飯時間, 還不是太多人, 開始有點後悔了.

跟侍應點了兩份午餐, 不知那侍應是否生手, 簡單的兩個午餐, 居然可以一而再, 再而三的把寫錯單. 我沒說什麼, 只是聽到從廚房傳出零碎的咒罵聲.

午餐有中湯, 喝了一口, 不得了, 味精多得過份, 難喝得很, 是不得不放棄. 媽點的是蜜糖豬頸肉飯, 但來到時, 郤變了甜酸豬頸肉飯, 味道還算可以. 我點的是蝦醬通菜牛肉飯, 吃不到半點蝦醬味, 粟粉也落得太多, 令整碟飯也變得很"糊". 吃不了一半, 便放棄了.

午飯後, 百無聊賴, 約了k, pk 六點半, 還有一整個下午要消磨. 一個人去了cwb, 看看有沒有合心水的MC 衫. 但我真的不是一個喜好逛街的人, 行不到二個小時, 便想找間 Cafe休息. 但 cwb 要找到一個空位實在不是一件易事. 最後逛到五點, 媽也放工了, 還是找不位子, 行得雙腳發麻. 很可憐.

終於到五點半, 我到了鵝頸穚的"隨你鍾意" 買魚生, k 是指定要買那店子的魚生. 想那店子的魚生應該是相當出色.

七點到達k 的家中, 我巳經覺得有點睏, 吃過火鍋, 坐在電視機前, 在now看了一套頗無聊的電影. 十一時, 終於人齊. 開始wii . 的確是設計得不錯的遊戲機, 簡單的遊戲令我這個"tv game idiot" 也樂在其中.

No comments:

Traveling